YouTube全球封锁俄罗斯国家资助媒体内容

YouTube宣布从即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封锁与俄罗斯国家资助媒体相关的YouTube频道。(路透社)
YouTube宣布从即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封锁与俄罗斯国家资助媒体相关的YouTube频道。(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视频平台YouTube将俄罗斯国家资助媒体相关频道的封锁范围从欧洲扩大至全球。

路透社报道,YouTube周五(3月11日)表示,依照该公司政策,“一切否认、淡化或稀释任何有据可查的暴力事件内容将禁止在其平台播放”。

YouTube说,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违反了该公司的政策,“为此,从即日起,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封锁与俄罗斯国家资助媒体相关的YouTube频道”。

被YouTube禁止播放的,包括否认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行动为入侵,或将入侵行动称为维和行动的内容。

YouTube是Alphabet Inc旗下的谷歌公司所拥有。YouTube此前已在全欧洲屏蔽了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的频道。

俄罗斯官方媒体称分销商对其实施的限制措施,包括把它们从应用商店与其它社媒平台撤下是不正当的审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