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耶路撒冷可成乌俄第四轮谈判地

泽连斯基表示,希望乌俄和平进程能够落实到具体行动。(法新社)
泽连斯基表示,希望乌俄和平进程能够落实到具体行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新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六(3月12日)向媒体表示,以色列耶路撒冷可以成为乌俄的谈判地。

泽连斯基表示,他对以色列总理贝内特作为冲突调解人持积极态度,“因为以色列是一个历史悠久且与乌克兰有很多相似之处的国家”。他还表示,希望乌俄和平进程能够落实到具体行动。

泽连斯基称,乌俄谈判团队已开始讨论相关的具体议题。对此,乌俄方面也已确认,谈判将继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另外,乌克兰代表团成员、乌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同天受访时表示,乌俄进行第三轮谈判后,双方以视频方式开展了系列沟通并成立了工作组。目前,双方已接近就签署相关协议达成任务。

波多利亚克表示,如若双方能够签署一份全面和综合的协议,乌俄第四轮谈判将随后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