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煤炭化肥大王:乌战悲剧必须结束

梅尔尼琴科在电邮中说:“乌克兰正在上演一出出真正的悲剧。我们迫切需要和平。”(路透社)
梅尔尼琴科在电邮中说:“乌克兰正在上演一出出真正的悲剧。我们迫切需要和平。”(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煤炭和化肥大王周一(3月14日)表示,乌克兰战争是一场必须停止的悲剧,否则将出现全球粮食危机,因为化肥价格对许多农民来说都已经太高了。

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最大的独立煤炭企业西伯利亚煤炭能源公司(SUEK)大股东梅尔尼琴科(Andrei Melnichenko)当天通过发言人,向路透社发出一份电邮声明。

梅尔尼琴科在电邮中说:“乌克兰正在上演一出出真正的悲剧。我们迫切需要和平。”

现年50岁的梅尔尼琴科是俄罗斯公民,但出生在白罗斯,母亲是乌克兰人。

梅尔尼琴科说:“作为一个生在白罗斯,身上流着乌克兰人的血的俄罗斯公民,我非常痛苦也无法相信——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兄弟族人相互战斗、死在沙场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