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与加密货币公司合作 为乌央行设捐款网站

乌克兰政府与加密货币公司FTX和Everstake合作,创建了一个向乌克兰中央银行提供捐款的网站。(彭博社)
乌克兰政府与加密货币公司FTX和Everstake合作,创建了一个向乌克兰中央银行提供捐款的网站。(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克兰政府与加密货币公司FTX和Everstake合作,创建了一个向乌克兰中央银行提供捐款的网站,协助乌克兰对抗俄罗斯对其毁灭性的入侵。

法新社报道,目前在这个名为“援助乌克兰”的网站(Aid for Ukraine),用户可以用比特币、以太币、系绳币、狗狗币等10种加密货币为乌克兰提供捐款。

乌克兰数码化转型部副部长博尔尼亚科夫周一(3月14日)发表声明说:“加密货币对乌克兰国防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他说:“事实证明,加密货币资产在促进资金流向乌克兰公民和士兵,以及提高全球公众意识和兴趣非常有价值。”

除了其网站所列的加密货币,Everstake也将接受用户以其他加密货币进行捐款,并计划未来增设捐赠非同质化代币(Non-Fungible Token,简称NFT)的功能。FTX则将把捐赠的资金兑换成美元后汇入乌克兰国家银行。

Everstake是乌克兰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而设在巴哈马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FTX是由美国亿万富豪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成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