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否认辞职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否认有关他已经辞职的传言。他说,他今天(3月17日)上午必须处理个人紧急事务才缺席国会,他昨天已将此事通知国会。

首相依斯迈沙比里昨天下午突然改变立场而宣布允许民众再提领最高1万令吉公积金存款后,向来坚持反对这么做的扎夫鲁今早毫无预警的缺席国会会议而引起议论。

扎夫鲁之前多次强调,允许民众继续提领公积金是错误决策,他将不惜以辞职捍卫自己的立场。国会议员今天纷纷询问当值的副议长南利,扎夫鲁是否已经辞职。南利说,国会尚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马来西亚前锋报》官网随即以“东姑扎夫鲁辞去财政部长职务?”为题而报道此事。

扎夫鲁今天下午在面簿反驳上述报道时表示:“《马来西亚前锋报》以副财政部长莫哈末沙哈今日代表财政部提呈四项法案一读,在报道中质疑我是否已辞职,事实上,(财政部的一些法案)去年也是由副财政部长提呈。”

至于负责回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阿末今天上午代表扎夫鲁宣读书面答复,扎夫鲁说,根据部长问答环节的标准作业程序,只有部长才能回答国会议员的答复,但这并非第一次由部长代读另一名部长的答复,之前已有很多先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