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美军飞机在挪威军演坠毁

来自北约和伙伴国家的约3万名士兵正在挪威进行代号为“冷应答”的军事演习。(法新社)
来自北约和伙伴国家的约3万名士兵正在挪威进行代号为“冷应答”的军事演习。(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北挪威联合救援协调中心周五(3月18日)晚证实,一架参加北约军演的美国V-22“鱼鹰”式倾转旋翼机当天在挪威北部贝亚恩附近坠毁,机上有四名机组成员,尚不知具体伤亡情况。

新华社报道,挪威《晚邮报》引述救援协调中心媒体负责人塞韦林森的话说,上述美军飞机失事前正在执行演习任务。救援协调中心于当地时间傍晚6时左右开始搜救行动,并于晚上9时左右发现了坠毁的飞机。由于事发地天气情况恶劣,空中搜救已暂停,地面人员正在赶往现场的路上。

据悉,坠毁的美军“鱼鹰”式倾转旋翼机正在参加北约在挪威进行的代号为“冷应答”(Cold Response)的军事演习,来自北约国家的约3万名士兵、约220架飞机等参与此次演习。根据计划,实战部分演习于3月10日至4月10日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