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将通过公投决定乌俄会谈协议

泽连斯基强调,乌克兰不会投降,并重申要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直接会谈,终止这场战争。(法新社)
泽连斯基强调,乌克兰不会投降,并重申要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直接会谈,终止这场战争。(法新社)

字体大小: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一(3月21日)说,与俄罗斯会谈达成的任何协议将交由乌克兰人民公投决定。

据法新社报道,泽连斯基接受乌克兰网络媒体Suspilne访问时说:“我已跟所有会谈工作小组解释,你们提及的这些改变(未来的协议)日后都将有历史意义……我们必须回来进行公投,让乌克兰人民权衡所谈及的和解方案。”

泽连斯基也强调,乌克兰不会投降,并重申要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直接会谈,终止这场战争。

尽管平民死伤人数显著增加,但泽连斯基向乌克兰人表明不会交出基辅、哈尔科夫或是遭受严重炮击的马里乌波尔市。

他说:“乌克兰不能履行俄罗斯的最后通牒,我们必须先被毁灭。”

在承受俄军严重炮击后,乌克兰首都基辅当地时间周一晚上8时(新加坡时间今天凌晨1时)启动35小时宵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