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再次感染冠病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周二确诊冠病。她周一两次见到拜登,当时均保持社交距离。(法新社)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周二确诊冠病。她周一两次见到拜登,当时均保持社交距离。(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周二(3月22日)说,她当天的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将缺席美国总统拜登的欧洲之行。这是普萨基第二次感染冠病。

新华社报道,普萨基在一份声明中说,得益于接种了冠病疫苗,她症状轻微,将遵照白宫防疫规定居家办公,并计划在隔离结束且检测结果呈阴性后返回工作岗位。

根据声明,拜登当天也接受了冠病检测,结果呈阴性。普萨基周一两次见到拜登,均保持社交距离。

普萨基去年10月底第一次感染冠病,当时她也只有轻微症状。

拜登定于3月23日启程前往欧洲,将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参加北约领导人会议以及欧洲理事会和七国集团(G7)峰会。之后,拜登将前往波兰与波兰总统杜达会晤。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冠病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美国累计冠病确诊病例超过7978万起,累计死亡病例超过97万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