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兆福否认林吉祥父子将让他“绑手绑脚”

陆兆福表示,林吉祥过去10多年一直给他很多的机会扮演不同角色。(星洲日报)
陆兆福表示,林吉祥过去10多年一直给他很多的机会扮演不同角色。(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国民主行动党新任秘书长陆兆福表示,有关他凡事都必须咨询党资政林吉祥与党主席林冠英同意才能行事以致“绑手绑脚”的说法并不确实。他说,据他过去十多年与林吉祥和林冠英共事的经验,他获得的自由度“蛮大的”。

陆兆福昨晚(3月23日)接受民行党机关报《火箭报》的“秘书长在线”访问时说,林吉祥过去10多年一直给他很多的机会扮演不同角色。“例如2008年我当选国会议员时只有31岁,但林吉祥还是让我在当时的民联担任民行党的代表。这让我认识到其他政党,使我了解各党之间的关系及在联盟里面是如何运作。”

他说,林吉祥在把这些任务交给他后就不再过问。“很多人都以为林吉祥是强人,是独裁者,人们会有这样的误解,认为只要林吉祥不同意,你就什么都不可以做。”

陆兆福表示:“从我出任国会议员、社青团团长、中委到民行党的组织秘书,自由度还是很大的。当大家决定并定下方向后,就看大家怎样发挥和实行,这个是绝对有自由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