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据报拟制裁与俄情报部门和军队合作公司

Sernia Engineering将是美国下一轮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新对象。(互联网)
Sernia Engineering将是美国下一轮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新对象。(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准备下周实施新制裁,对象是向俄罗斯军事和情报部门提供货物和服务的俄罗斯公司。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3月25日报道,美国财政部准备下周宣布新制裁措施,预计Sernia Engineering、Sertal及其关联实体将列入制裁名单。

美国政府认为,这两家公司是向俄罗斯特工部门供应武器的关键环节。将被制裁的大部分实体,此前被列入美国商务部禁止出口敏感技术黑名单。

此外,有多家技术公司预计也将受到制裁,它们在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中为俄政府提供支持,其中包括NII Vector、俄罗斯最大芯片制造商Mikron,以及开发超级电脑的T-平台公司。

新制裁将补充已对这些企业实施的出口禁令,并禁止与它们进行金融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