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美市盘前几乎持平 重点谈刚电子商务支付巨头PayPal

字体大小:

今天重点:

  • 美国华尔街股市今晚(3月28日)几乎持平。主要股指期货7时截稿时,标准与普尔500指数期货微起2.10点或0.05%,报4545.10点;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则微跌8.50点或0.06%,报14745.80点;道琼斯指数期货则起27.10点,报34888.30点。
  • 美国国债收益率跃升至近三年来的最高水平,支持金融股上周五上涨,标准与普尔500指数也因此收高。该指数上周五上升22.88点,闭市报4543.04点。重量级的道琼斯指数则上升153.34点,闭市报34861.24点。
  • 虽然在尾盘反弹,但是科技股和其他大型成长股大多都下跌。纳斯达克100指数上周五也跟着退低0.08%或11.39点,以14754.31点收市。
  • 美国股市隔夜交易继续保持淡静,交易所的总成交量为119亿2000万股,比过去20天的142亿8000万股平均成交量少许多。
  • 本周即将发布业绩的包括:周一的杰富瑞金融集团(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以及周二的美国宠物食品在线零售商Chewy、运动时装零售集团Lululemon Athletica、美国食品及调味料公司McCormick、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和PVH(PVH前身为Phillips-Van Heusen Corporation,是美国服装公司,旗下拥有Tommy Hilfiger和Calvin Klein等国际品牌)。
  • 周三发布业绩的有BioNTech和Paychex;周四的则是拥有Walgreens和Boots品牌的零售连锁药店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盘前交易重点:

  •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Xpeng)将于今晚公布第四季度业绩。年初至今股价下跌约46%,所以股东们都期待今晚会有好消息提振。该股盘前起0.60美元,截稿时报27.65美元。
  • 根据游戏驿站(GameStop)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表格,该公司董事阿塔尔(Alan Attal)在本月24日以19万5000美元购买了1500股,平均每股价格为129.91美元。阿塔尔自去年1月开始担任游戏驿站董事,现在拥有13万零423股自家股票。他的举动刺激该股今晚盘前继续上升4.05美元,截稿时报156.00美元。
  • 市场传说Coinbase已经接近完成收购巴西加密独角兽2TM,支持Coinbase股价今晚在盘前交易中上涨4.16%,截稿时报194.48美元。
  • 市场传说,电动汽车特斯拉(Tesla)将暂停在上海工厂的生产活动,为期四天,以便分两个阶段进行冠病相关的大规模测试。但是现在市场突然盛传特斯拉可能拆股的消息,即刻让该股在今晚盘前显著上升57.70美元,截稿时报1,068.34美元。
  • 最近股价一度跌破100美元的PayPal,股价走势领股东担心、令投资者却步。下文我们就谈谈这个电子商务支付巨头。该股今晚盘前微起0.39美元,截稿时报114.15美元。
  • 盘前活跃股按序:特斯拉(Tesla)、苹果(Apple)、西方石油(Occidental Petroleum)、超微(Advanced Micro Devices)和英伟达(NVIDIA)。截稿时,这些活跃股的股价起落参半。
PayPal对Pinterest的收购失败,难免让投资者担心该公司下一步走向何方。(路透社)

PayPal(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PYPL)

(早报讯)自去年7月见顶以来,金融科技巨头PayPal的股价经历相当多波折,让人很难相信这样一个成熟的大型科技股,会在几个月内从300多美元跌至100多美元,甚至还在本月初一度跌破百元水平。

最近PayPal对Pinterest的收购失败,难免让投资者担心该公司下一步走向何方。对投资者来说,PayPal依赖eBay交易平台的“时代”已经越来越没有‘吸引力’了。PayPal必须寻找能够加强它在电子商务支付领域的新方向,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那么PayPal今后的发展势头是在社交商务这一块,还是其他新的扩张领域呢?现在投资者似乎还看不清。

另外,今年早些时候,PayPal曾证实了市场消息,表示它正在探讨稳定币(stablecoin)的潜能。毫无疑问,如果PayPal能够通过其平台提供PayPal Coin,它很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受信任和最令人兴奋的加密货币之一。如果真的有可能推出这样的稳定​​币,那么PayPal的股票,就可以证明它高昂的市盈率倍数是合理的。可是,到目前为止,PayPal还没有对此做进一步的宣布。

虽然如此,市场还是有人看好PayPal的。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基恩(Bryan Keane)最近就重申了他对PayPal的“买入”评级。他的理由是,PayPal最终会向中国扩张,同时也会扩大PayPal平台上的产品选择。基恩的目标价是200美元。这意味着PayPal从目前的113美元股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MoffettNathanson的分析师埃利斯(Lisa Ellis)也给予PayPal“买入”评级和190美元的目标价。她认为,中国的进一步复苏、平台上的新产品以及美国eBay的增长都具有潜力。

在Tipranks的38名分析师当中,27名分析师给予该股“买入”的评级,10名分析师给予该股“持守”的评级,一名分析师给予该股“卖出”的评级,一年期限平均目标价是182.59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