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称有能力击中朝鲜任何目标 金与正:韩或面临严重威胁

金与正警告,韩国或因徐旭的军事能力言论而面临严重威胁。(路透社)
金与正警告,韩国或因徐旭的军事能力言论而面临严重威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路透社报道,朝鲜领袖金正恩的妹妹、朝鲜劳动党副部长金与正星期天(4月3日)谴责韩国国防部长徐旭有关打击朝鲜能力的言论。

金与正表示,徐旭的言论“进一步恶化了韩朝关系和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她也表示,朝鲜将“重新考虑很多事情”,而韩国“可能面临严重威胁”。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秘书朴正川同天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韩国采取先发制人等危险的军事行动,朝鲜“将无情地部署所有军力摧毁首尔及韩军”。

徐旭周五(1日)表示,韩国军队拥有多种射程、精准度和威力都显著提高的导弹,“能够准确快速地击中朝鲜的任何目标”。他还把朝鲜称为“敌人”,并表示国防部将全力支持军方,以确保韩军有能力对朝鲜的导弹威胁做出全面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