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酒吧枪击案 酿两死八伤

以色列沿海城市特拉维夫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两死八伤。(路透社)
以色列沿海城市特拉维夫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两死八伤。(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沿海城市特拉维夫周四(4月7日)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两死八伤。

综合外电报道,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市中心的迪岑哥夫街(Dizengoff Street)的一间酒吧。这也是以色列自3月22日以来,发生的第四起袭击事件。

该市市长胡尔戴透露,一名具有“民族主义”动机的阿拉伯枪手涉嫌前往一间酒吧后开火。以色列安全部队已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据报道,事发后有数百名紧急救援人员到场,寻找枪手的警方告诉居民待在室内。

警方发言人乐维告诉当地电视台:“一名恐怖分子在近距离开火后徒步逃跑。有数人受伤……不要离开家中,不要把头伸出窗外,远离阳台。”

紧急服务部门的发言人表示,16人被送入医院,两人死亡,四人重伤。特拉维夫的伊奇洛夫医院院长证实有八人受伤,“其中多数伤势严重,伤势主要在胸部、腹部,有些在脸部”。

一个月内11人遇害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对这次袭击表示赞赏。过去一个月里,已有11人在以色列发生的袭击中遇害。

以色列防长甘茨召集了与参谋长和其他高级安全官员的紧急会议,总理贝内特定期收到最新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