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府7月将向国会提呈反跳槽法案

马国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宣布,政府7月将向国会提呈“反跳槽法案”。(星洲日报)
马国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宣布,政府7月将向国会提呈“反跳槽法案”。(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政府两度展延向国会正式提呈备受瞩目的“反跳槽法案”后,首相依斯迈沙比里说,政府将在今年7月召开的国会提呈这项法案。

当局明天(4月11日)与后天(12日)两天将举行特别国会,以提呈和辩论2022年宪法修正案。这次修宪案是为拟议中的“反跳槽法案”铺路。朝野政党之前都表明将支持这次修宪,因此预料这次修宪案将顺利过关。

依斯迈沙比里昨天(9日)针对今天召开的特别国会而向朝野各党的国会议员议员举行汇报会。他在汇报会后的记者会说,当局接下来将针对反跳槽法案而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政府的目标是在7月召开的国会会议上提呈反跳槽法案,但这将由特别委员会的决定。”马国接下来的国会将在7月18日至8月4日召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