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重新迎接澳洲游客 11趟航班几乎全满

新西兰航空公司说,今早共有11趟航班从澳洲飞抵奥克兰国际机场,几乎所有客机都是满载状态。(路透社)
新西兰航空公司说,今早共有11趟航班从澳洲飞抵奥克兰国际机场,几乎所有客机都是满载状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西兰今天(4月13日)正式向澳大利亚航空游客开放边境,这是新西兰自去年年中为应对新疫情而关闭边境后首次开放国门。

路透社报道,新西兰航空公司说,周三早上共有11趟航班从澳洲飞抵奥克兰国际机场,几乎所有客机都是满载状态。

新西兰航空首席客户与销售官杰拉蒂发表声明说:“这是欢迎国际游客重返的第一步,我们为新西兰和新西兰航空公司雀跃万分。”

从5月1日起,新西兰也将向美国、英国和新加坡等免签证国家的航空旅客开放边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则必须等到10月。

冠病大流行暴发后,新西兰采取了世界上最严格的边境管制措施,新西兰和澳洲曾启动旅游泡泡,却因新变种毒株出现而被迫喊停。

现在奥密克戎已成为新西兰国内的主要传播毒株,为了提振旅游业和解决劳工短缺问题,新西兰政府决定开始放宽不受欢迎的严格防疫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