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鲁依沙:公正党将再输两届大选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反对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的女儿、公正党槟州峇东埔区国会议员努鲁依莎认为,公正党要准备接下来两届全国大选吃败仗,过后才有机会再次执政中央。

努鲁依莎接受马国“阳光日报”访问时说,第15届全国大选将是希盟的一场硬仗,希盟可能失去许多国会议席和州议席。“我相信,希盟难在下届大选胜出。我们需准备再输掉两届(大选)后,才能看到一些正面的影响及获得人民接受。”

但她说,下届大选希盟虽将遭遇挫折,却并不表示巫统稳操胜券。她表示,去年马六甲州选举与今年柔佛州选举时,许多中间选民由于疫情关系而并未出来投票。

努鲁依莎指出,马国政府将冠病从大流行病转为地方性流行病并放宽防疫管制后,大量选民将在下届大选出来投票。“我敢说,所有国会议员到时都将害怕(这种情况)。”

她认为,希盟必须让选民相信其重新执政的能力,这方面不能投机取巧。她说,希盟必须成为一个有尊严的反对党,并为选民提供一个与2008年第14届大选不同却更切实际的选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