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枪手高楼随机开枪 被捕前自轰身亡

华盛顿特区西北部埃德蒙伯克中学附近发生枪击案后,现场来了大批军警人员。(路透社)
华盛顿特区西北部埃德蒙伯克中学附近发生枪击案后,现场来了大批军警人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警方说,一名枪手从华盛顿特区西北部埃德蒙伯克中学附近的一栋高楼顶层向地面行人随机开枪,击伤四人后,在警方攻入其住所时自轰身亡。

路透社报道,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五(4月22日),地点位于华盛顿特区西北部埃德蒙伯克中学(Edmund Burke School)附近。

枪手为23岁的雷蒙德·斯宾塞(Raymond Spencer),来自弗吉尼亚。

警方是通过社交媒体上的贴文确认其身份,有个视频似乎显示从高楼窗户位置开枪,视频标签是拼写错误的“Shool shooting!”(学校枪击!)。

华盛顿大都会警察局局长康蒂在周五深夜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段视频“看起来非常真实”,但仍不确定视频是直播还是拍摄后才发布的。

警方早前把斯宾塞列为这起枪击案的涉案关系人。当局目前未掌握其行凶动机。

警方也说,四名受害者是他随机挑选的对象。其中三人包括一名12岁女童中枪,一名54岁男性和一名30多岁女性伤势严重,女童手臂受伤,另有一名60多岁女性轻微擦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