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与逾40国代表开会 协调乌克兰防务需求

米利强调,接下来数周非常关键,乌克兰必须持续获得支援才能取胜。(法新社)
米利强调,接下来数周非常关键,乌克兰必须持续获得支援才能取胜。(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周二(4月26日)将在驻德国美军拉姆斯泰恩空军基地与逾40国代表开会,讨论乌克兰的防务需求。

路透社报道,刚访问完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美国防长奥斯汀负责主持会议,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与会。米利表示,会谈的主要目的是让各国对乌克兰提供的安全援助更同步,包括供应重型武器、武装无人机及弹药。

他强调,接下来数周“非常非常关键”,乌克兰必须持续获得支援才能取胜,而这是“这场会谈的真正目的”。

美国一不愿具名的官员透露,华府评估认为俄军非常依赖火箭炮来打击乌军阵地,并尝试在地面部队从多方进攻时包围及击溃乌军大量兵力。不过很多俄军部队兵力不足,部分损失多达30%士兵,已到无法作战的水平。

然而,俄罗斯的战力及士兵数量仍优于乌克兰,而且愿意继续投入战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