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被收购后 若首席执行官被解雇将获赔4200万美元

至于交易完成后谁将担任首席执行官,目前尚未确定。但推特主席泰勒证实,当交易完成时,董事会将不会存在了。(路透社)
至于交易完成后谁将担任首席执行官,目前尚未确定。但推特主席泰勒证实,当交易完成时,董事会将不会存在了。(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根据研究公司Equilar称,在马斯克(Elon Musk)收购推特(Twitter)的交易完成后,如果首席执行官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在公司控制权变化后的12个月内被解雇,他将获得约4200万美元的巨额赔偿。

马斯克(Elon Musk)是在周一(4月25日)与推特董事会达成协议,以440亿美元全面收购推特,并在完成交易后,结束推特维持了约九年的上市公司地位。

至于交易完成后谁将担任首席执行官,目前尚未确定。但推特主席泰勒(Bret Taylor)证实,当交易完成时,董事会将不会存在了。阿格拉瓦尔也在周一表示,推特不会裁员,至少目前为止是这样。不过,马斯克曾在4月14日提交的一份证券文件中表示,他对推特的管理层没有信心。

阿格拉瓦尔是在去年11月开始担任推特首席执行官一职的。之前他是推特的首席技术官。根据推特代理人(Proxy)的资料,阿格拉瓦尔在2021年的总薪酬是3040万美元,薪酬配套主要是由股票奖励组成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