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末扎希告慕尤丁诽谤后又告马哈迪

阿末扎希说,马哈迪的言论具有恶意,对他构成了诽谤,并否认曾要求马哈迪协助撤销他的案件。(星报)
阿末扎希说,马哈迪的言论具有恶意,对他构成了诽谤,并否认曾要求马哈迪协助撤销他的案件。(星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巫统主席阿末扎希起诉前首相慕尤丁诽谤之后,又起诉另一名前首相马哈迪诽谤。马哈迪此前说,阿末扎希曾为自己的官司向他寻求帮忙。

“透视大马”周三(4月27日)报道,阿末扎希上周向吉隆坡高庭申请禁令,要求禁止马哈迪继续谈论此事,还提出普通赔偿、加重赔偿和损害赔偿。

阿末扎希说,马哈迪的言论具有恶意,对他构成了诽谤,并否认曾要求马哈迪协助撤销他的案件。

马哈迪在2月23日的一场记者会上说,在他担任马国第七任首相前,阿末扎希曾到他家中拜访,希望他协助撤销案件。

阿末扎希随后否认曾登门向马哈迪求助,称已向马哈迪发律师信,要求对方道歉。

身兼土著团结党主席的慕尤丁在柔佛东甲出席活动时也透露,在他担任首相时,阿末扎希和前首相纳吉曾登门要求他协助撤销他们的案件。慕尤丁说,他回绝了两人的要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