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发生罕见触电事件造成11人死

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一座寺庙举行的宗教游行中,花车因为接触到高压电缆,造成至少11人触电身亡,另有15人受伤。(路透社)
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一座寺庙举行的宗教游行中,花车因为接触到高压电缆,造成至少11人触电身亡,另有15人受伤。(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发生罕见触电事件,在一座寺庙举行的宗教游行中,花车因为接触到高压电缆,造成至少11人触电身亡,另有15人受伤。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警方周三(4月27日)说,这起事故发生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坦贾武尔市。一辆高达2.7米的寺庙花车在移动时接触到路上的高压电缆起火燃烧,造成车上的11人触电身亡,包括两名儿童。警方还说,由于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一名消防人员透露,事发当时车上的发电机因为卡在有弧度的道路,在调整车辆的位置时,花车顶部接触到高压电缆。一些人在触电后跌倒受伤,其他人则为了逃离大火仓皇从花车跳下受伤。

一名高级警员告诉当地电视台,他们通常会关闭游行沿路上的高压电缆,但因为花车原本的高度不会接触到电缆而没有切断电源。“但装饰似乎增加了花车的高度,并接触到电缆。”

印度总理莫迪推文说,他对这起事故“深感悲痛”,并承诺向死者家属提供20万卢比(约3600新元)的援助。地方政府也承诺,将为死者家属提供50万卢比的经济援助。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