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强调提升万亿倍战斗力 保障主体革命伟业

朝中社周五发布的照片显示,金正恩与参加朝鲜人民革命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的军人讲话。(路透社)
朝中社周五发布的照片显示,金正恩与参加朝鲜人民革命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的军人讲话。(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朝中社周五(4月29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27日同参加朝鲜人民革命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的干部合影留念,并强调要将战斗力提升亿万倍,进一步保障主体革命伟业得以实现。

韩联社引述该报道称,金正恩说,25日的阅兵式成功展现了最精锐革命军队的威容,共和国武力的现代化、英勇精神和发展蓝图,以及无敌的军事技术优势。

金正恩强调,革命武力战无不胜的传统在打败帝国主义的圣战中生成,这是朝鲜人民军应当永远继承发扬的神圣血统。全军士兵要发扬这些精神和气度,加倍提升破敌之力,进一步保障主体革命伟业得以实现。

据报道,金正恩27日同朝军一把手、劳动党书记朴正天,原一把手、现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李炳哲等朝军领导班子,以及阅兵式参会人员和负责阅兵式报道的朝鲜中央广播委员会一线干部合影留念。

朝鲜主张已故前最高领导人金日成于1932年4月25日在满洲建立朝鲜人民革命军(抗日游击队),并将其视为朝军的起源。

今年是金正恩执政以来首次举行阅兵式纪念人民革命军建军日,并展示战略武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