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员工可选择永久远程工作

在去年7月至12月期间,在爱彼迎上预订的近一半住宿是一个月或更长时间的住宿。(彭博社)
在去年7月至12月期间,在爱彼迎上预订的近一半住宿是一个月或更长时间的住宿。(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民宿出租平台爱彼迎(Airbnb)隔夜(周四 4月28日)表示,公司属下的所有员工将能够选择永久远程工作(Work Remotely),不论是在家里、在办公室,在咖啡座,或甚至在不同国家。

根据彭博社报道,爱彼迎首席执行官切斯基(Brian Chesky)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即使员工选择在生活成本较低的国家、地区工作,员工的薪酬也不会因此而改变,员工还是可以保留住原本的薪酬。

切斯基还补充说,公司也将定期举办面对面的聚会和工作会议休闲活动,让员工之间进行交流。爱彼迎的决是为了适应远程工作而进行广泛转变。

切斯基在电邮中说:“现在人们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了,整个工作环境已经变得更加灵活。我们在爱彼迎自己的业务里就清楚看到了这一点。在这阵子,要不是有数百万人居住在爱彼迎的名宿一面工作,我们也不能够如此迅速地从冠病疫情中恢复过来。”

今年1月,切斯基曾表示,他自己就在爱彼迎办公室以外工作了几个月。这种工作选择在疫情开始后变得越来越流行。

该公司表示,在去年7月至12月期间,在爱彼迎上预订的近一半住宿是一个月或更长时间的住宿。在过去一年中,有17万5000人使用该平台预订了三个月或更长时间的住宿。爱彼迎表示已平台添加150多项更新,包括:经过验证的Wi-Fi连接,以支持远程工作趋势。

爱彼迎股价隔夜起7.51或4.93%,闭市报159.74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