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系统故障

字体大小:

(早报讯)开斋节来临之际,有网民申诉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昨天(4月30日)登记系统故障,加上人工处理登机手续的柜台数目很少,导致柜台前大排长龙。还有民众投诉机场系统找不到自己的登机资料而无法登机。

据“人民邮报”报道,社交媒体TikTok用户@m.imad050昨天上载自己在KLIA2准备登机时大排长龙的视频。他表示,自己已经提早到机场准备将行李寄仓,没想到碰上系统故障,因此必须到柜台前排队等候人工处理。

他指当时仅有一两个柜台处理登机和寄放行李手续,导致柜台前大排长龙。他声称一些乘客还因等候时间过长而错过班机,并指航空公司服务员态度不友善。这段视频上载後一天内就有约130万的播放量和5万多人点赞。

有网民认为,最好的办法还是尽量提早抵达机场。国内班机是起飞前两小时前,国际航班则是三小时前。一些航空公司则建议乘客在旅游尖峰时期,最好能在起飞前四小时抵达机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