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计划三年后再次公开发售推特

到目前为止,马斯克已经持有推特约9.1%的股份,也就是7310万股推特股票。(法新社)
到目前为止,马斯克已经持有推特约9.1%的股份,也就是7310万股推特股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全球首富马斯克(Elon Musk)告诉他接触的投资者,他在将推特(Twitter)私有化不久之后,再次推出公开上市,让推特成为挂牌股票。

该报道称,马斯克告诉他的“潜在”推特联合投资者,他在完成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并将它私有化之后,会在接下来的三年内再次让推特公开售股。马斯克预计,推特收购交易会在未来六个月内完成。

在过去几个星期里,市场投资者和观察家都在试图弄清楚马斯克购买推特的动机。现在马斯克要在三年内再次让推特挂牌,显示他是以盈利为考量来收购推特。

马斯克在上个月宣布以每股54.20美元的现金,收购推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到目前为止,马斯克已经持有推特约9.1%的股份,也就是7310万股推特股票。

推特股价隔夜闭市报48.87美元,下跌0.27美元或0.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