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置收购 马斯克:“推特说我违反保密协议”

马斯克周五在自己的推特户头发推文宣布,暂时搁置440亿美元(612亿新元)收购推特(Twitter)计划。(路透社)
马斯克周五在自己的推特户头发推文宣布,暂时搁置440亿美元(612亿新元)收购推特(Twitter)计划。(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球首富马斯克称,推特公司的法律团队指他违反了保密协议,透露该社交媒体平台对用户检查样本的数量。

马斯克周五(5月13日)在自己的推特户头发推文宣布,暂时搁置440亿美元(612亿新元)收购推特(Twitter)计划。马斯克的理由是,团队需要计算和确认推特的垃圾和虚假账户确实是占总用户人数的不到5%。

马斯克昨天(14日)透露了更多关于收购计划出现变卦的细节。他在推特上说:“推特的法律部刚刚给我打电话,抱怨我违反了他们的保密协议,因为我透露自动检查样本的数量是100。”

据报道,推特今年5月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报告,估计在2022年一季度,推特虚假或垃圾账户的平均数量不到每日活跃用户数量的5%。推特在报告中也指出,由于误差,估算的数字不一定代表实际数字,推特估算的虚假或垃圾账户的数量可能比实际数字来得高。

马斯克星期天(15日)凌晨在推特上说,没有看到任何分析表明,推特的虚假账户少于5%。他后来说,“也有可能(虚假账户)是超过90%的每日活跃用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