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新增逾26万起发热病例

据报道,朝鲜正在增加药品和医疗用品的生产,包括消毒器和温度计,以对抗冠病疫情。(共同社/路透社)
据报道,朝鲜正在增加药品和医疗用品的生产,包括消毒器和温度计,以对抗冠病疫情。(共同社/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朝鲜国家紧急防疫司令部表示,截至周三(18日)晚上6时的24小时里,新增26万2270起发烧病例和一起死亡病例。

据朝中社周四(5月19日)报道,自4月底至5月18日,朝鲜累计病例为197万8230起,其中123万8000多起已经痊愈,74万多起正在接受治疗,累计死例63起。

朝鲜正在增加药品和医疗用品的生产,包括消毒器和温度计,以对抗疫情。据报道,首都平壤和附近地区的工厂正在“以闪电般的方式”生产更多药品、温度计和其他医疗用品,同时在全国各地设置更多隔离病房,并加强了消毒工作。

朝鲜曾在本月17日的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表示疫情有所好转,表现出能够自主管控的信心。

但考虑到朝鲜检测设备不足,通报数据使用“发热病例”而非“确诊病例”等情况,预计其实际确诊和死亡人数远超官方公布数据。据情报部门推测,朝鲜实际累计冠病死亡病例约达其公开数据的五至六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