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防长:朝鲜发射多枚导弹是不可容忍的挑衅行为

朝鲜曾于3月24日进行了“火星-17”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法新社)
朝鲜曾于3月24日进行了“火星-17”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日本国防部长岸信夫周三(5月25日)说,朝鲜当天清晨接连发射多枚弹道导弹,是不可容忍的挑衅行为。

路透社报道,岸信夫向媒体透露,朝鲜发射的第一枚弹道导弹达到550公里高度,飞行了约300公里;第二枚导弹达到50公里高度,飞行了约750公里。

岸信夫说,朝鲜很可能不止发射了两枚导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早前说,朝鲜在当地时间周三清晨6时、6时37分、6时42分(新加坡时间清晨5时、5时37分、5时42分),从平壤顺安一带朝东部海域先后发射三枚弹道导弹。韩国军方正在分析射程和射高等具体参数。

韩联社报道,朝鲜近期在平壤顺安机场一带准备发射洲际弹道导弹,韩国军方以此推测,朝方此次可能试射了洲际弹道导弹,还可能和中短程弹道导弹一起进行了组合式发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