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夫丁恭贺拉菲兹当选马国公正党署理主席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反对党人民公正党署理主席之争大局底定。候选人之一的原任总秘书赛夫丁今晚在面簿祝贺对手拉菲兹顺利当选,并表示尊重党员的决定。换言之,赛夫丁已经承认败选。

据公正党党选网站今天(5月29日)下午至晚间陆续发布的非正式成绩,拉菲兹在雪兰莪、马六甲、吉兰丹、森美兰、吉打、柔佛、彭亨、霹雳、槟州与联邦直辖区胜出,赛夫丁则只在沙巴与玻璃市胜出。

换言之,在已经公布成绩的联邦直辖区与11州,拉菲兹拿下联邦直辖区与11州中的九州。目前还有砂拉越与登嘉楼两州成绩尚未公布。拉菲兹截至今晚领先赛夫丁超过1万8000票,当选公正党署理主席可说已经毫无悬念。

赛夫丁今晚在面簿说,党选网站的成绩虽然不是正式成绩,但他已恭贺拉菲兹,以及副主席候选人聂纳兹米和郑立慷等胜选者。“我的态度很简单和清楚:尊重党员的决定。”

据公正党党选网站数据,本次党选共有111万8423名拥有投票资格的党员,只有14万7334名党员参与投票,投票率为13.1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