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威胁以色列士兵 巴勒斯坦妇女被射死

一名持刀的巴勒斯坦妇女在被占领的西岸威胁一名以色列士兵后遭开枪反击。(法新社)
一名持刀的巴勒斯坦妇女在被占领的西岸威胁一名以色列士兵后遭开枪反击。(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持刀的巴勒斯坦妇女在西岸威胁一名以色列士兵后遭开枪反击。当地医院说,她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军队周三(6月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名持刀的袭击者向一名正在进行例行安全活动的以色列国防军士兵逼近……士兵用实弹射击回击。”附近的巴勒斯坦城市希伯伦的一家医院证实妇女死亡。

巴勒斯坦囚犯俱乐部表明,这名被杀的31岁妇女今年早些时候曾被以色列短暂监禁。它没有立即进行详细说明。

自3月下旬以来,以巴地区的紧张局势就不断加剧。以色列多地发生袭击事件,以方以此为由在约旦河西岸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最近几周,暴力事件不断升级,包括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境内的致命袭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