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萨警方:枪手刻意选择袭击地点

警方认为,塔尔萨枪击案中,枪手刻意选择事发医院展开袭击。(路透社)
警方认为,塔尔萨枪击案中,枪手刻意选择事发医院展开袭击。(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塔尔萨(Tulsa)警方认为,塔尔萨枪击案中,枪手刻意选择事发医院展开袭击。四名死者中,包括两名医生。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第二大城市塔尔萨周三(6月1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袭击者在一家医院内乱枪扫射,致四个人死亡后,举枪自尽。死者包括两名医生和另外两人,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称,袭击者持步枪和手枪,闯入圣弗朗西斯卫生系统医院附属诊所的二楼。“他前往的目的地非常明确,前往这一具体的楼层,带着非常明确的目的开枪……这不是个随机枪击案。”

当局估计枪手的年龄在35至40岁之间,干案动机未明。

据非营利组织“枪支暴力档案”统计,这已是美国今年发生的第23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大规模的定义是四人或更多人被杀;今年首五个月,美国各地已有1万7000多人死于与枪支有关的事件,其中640人未成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