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西南部一教堂遭袭数十人死亡

尼日利亚西南部翁多州一座教堂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路透社)
尼日利亚西南部翁多州一座教堂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尼日利亚西南部翁多州一座教堂星期天(6月5日)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多人受伤。

新华社报道,翁多州州长阿克雷多卢5日发表声明说,奥沃镇一座教堂当天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人员伤亡。他呼吁当地居民保持冷静,并说州政府已向安全部门通报袭击事件,要求相关机构派出人员前往事发地区恢复社会秩序并追捕袭击者。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说,一伙武装分子5日早晨闯入教堂,引爆数个简易爆炸装置,随后向做礼拜的民众开枪。数十人被当场打死,另有多人受伤,伤者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救治。

另据尼日利亚媒体引述目击者的话报道,至少50人在这次袭击事件中丧生,武装分子已逃离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