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国会致函议员要求更新资料加剧大选传言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各阵营为了何时举行全国大选而互相试探之际,国会近日发函通知议员要求更新他们的个人资料。这也引发大选是否将在近期举行的议论。

多名国会议员向“当今大马”证实,国会行政处国会议员事务部6月3日发出电邮,要求国会议员在6月10日前填妥三份表格,并附上身份证和报生纸等身份证明文件。根据电邮,这些表格与议员的退休福利有关。

一名民兴党消息人士认为,这封电邮并非国会的一般作业程序。消息指出,2018年大选前三周,国会议员也收过这类要求更新个人资料的电邮。“只有(政府)指示发出后,(这封电邮)才会发给国会议员。”

但也有国会议员认为,这封电邮并不意味大选将至,因为国会过去在解散前的最后两年,也会开始更新议员的个人资料。

沙巴民主行动党亚庇区国会议员陈泓缣今天(6日)在面簿证实收到这封电邮。但他认为这并没有任何异常。“解散国会?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的任务是)继续工作、继续视察民情、问政和发表议题。这些才是国会议员的当务之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