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或将放弃收购推特计划

马斯克说,由于推特“严重违反相关义务”,他可能会放弃收购推特。(路透社)
马斯克说,由于推特“严重违反相关义务”,他可能会放弃收购推特。(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特斯拉总裁马斯克周一(6月6日)说,由于推特“严重违反相关义务”,他可能会放弃收购推特。

路透社报道称,马斯克在一封写给推特的信中说,推特在向他提供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数量的过程中“严重违反相关义务”,他警告称,他可能会因此放弃收购计划。

马斯克认为,作为推特的未来所有者,他有权获得数据,但是推特显然拒绝遵守其在合并协议下的义务,这让人怀疑推特是因为担心分析这些数据后会有其他发现,才拒绝披露。

马斯克还说,如果推特未能提供有关虚假账号的数据,他可能会放弃这场440亿美元(约606亿新元)的收购交易。受这则消息影响,推特股价6日一度跌超5%,收盘时跌幅收窄至1.5%。

4月25日,马斯克宣布以440亿美元收购社交平台推特,但在5月13日,他突然宣布收购计划“暂时搁置”,并要求推特方面公布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数量的详细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