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邱一栋律师楼发生火灾酿7死46伤

韩国大邱市一栋律师大楼上午发生火灾。(新华社)
韩国大邱市一栋律师大楼上午发生火灾。(新华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大邱市一栋律师大楼周四(6月9日)上午发生火灾,造成至少7人死亡,46人受伤。

韩联社报道,上述大楼毗邻大邱地方法院,七层楼高,聚集不少律师事务所。火灾发生在当天早上10时55分左右,二楼起火。

遇难的7人身份尚不明,46人则因吸入浓烟受伤,另有数十人在火灾发生后紧急撤离。

据消防部门当天接到的火警,事发建筑当时向外冒着黑烟,并伴有爆炸声。消防部门当天出动50辆消防车和160名消防员前往现场救灾,并在抵达现场20多分钟后将火扑灭。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人员伤亡情况。

据悉,由于有多家律所入驻该建筑,且事发时存在当事人向代理律师表达不满的情况,警方正在调查是否为蓄意纵火。

据《纽约时报》报道,警方在调查事发地点的监控画面后,将一名50来岁男子列为嫌犯。警方称,该名男子相信已在现场身亡,当局未公开男子的身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