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空中交通控制系统故障 航班停飞数小时

瑞士的空中交通控制系统发生技术故障,当局暂时关闭领空,导致全国航班一度停飞数小时。(路透社)
瑞士的空中交通控制系统发生技术故障,当局暂时关闭领空,导致全国航班一度停飞数小时。(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瑞士的空中交通控制系统周三(6月15日)发生技术故障,导致当局暂时关闭领空以策安全,全国航班一度停飞数小时。目前技术故障已经解决,并重新开放瑞士领空。

综合外电报道,瑞士航空交通管理公司Skyguide发布声明说,瑞士领空于当地时间早上8时半(新加坡时间下午2时半)重开,让日内瓦和苏黎世机场的运营得以恢复。

苏黎世机场发声明说:“苏黎世机场的航班再次得以运行。早上9时30分前的航班预计将恢复50%航班运营,从早上9时30分起可恢复到75%。”

日内瓦机场则推文说:“好消息!空中交通已经从早上8时30分起逐渐恢复”,但它也警告有部分航班取消,呼吁乘客与他们的航空公司确认航班消息。

全球航班追踪服务网站“Flightradar24”公布的数据显示,苏黎世机场周三安排了330趟航班起降,日内瓦机场则有211趟航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