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进军电动车市场

法拉利会为自己的电动车开发和制造电动机、逆变器和电池模块。(路透社)
法拉利会为自己的电动车开发和制造电动机、逆变器和电池模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法拉利(Ferrari)宣布进军电动车市场,开拓设计独特的电动跑车。第一批法拉利电动跑车预料会在2025年面市。

路透社报道,法拉利首席执行官维格纳(Benedetto Vigna)周四(6月16日)公布公司的最新业务计划时,透露上述消息。

维格纳说,在业务转移至电动车之际,法拉利也会确保公司的生产量永远都会比富裕客户想要的还少一辆,让法拉利车永远都保留着它的独特性。

维格纳也透露,电动汽车将在2025年占总销售额的5%,但在2030年会大增至40%。法拉利会为自己的电动车开发和制造电动机、逆变器和电池模块。

开年至今,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的法拉利的股价总共下跌了31.84%,周三隔夜闭市报176.87美元。

在Tipranks的九名分析师当中,有五名给予法拉利股“买入”的评级,两名给予“持守”的评级,另外两名则给予“卖出”的评级,一年期限平均目标价是236.48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