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一寺庙遭袭 至少两死七伤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座锡克教寺庙周六(6月18日)遭到袭击,造成至少两人死亡、七人受伤。(新华社)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座锡克教寺庙周六(6月18日)遭到袭击,造成至少两人死亡、七人受伤。(新华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座锡克教寺庙周六(6月18日)遭到袭击,造成一名平民和一名安全人员死亡,另有七人受伤。两名袭击者则被安全人员击毙。

综合外电报道,喀布尔警方发言人说,喀布尔第四警区一座锡克教寺庙当天遭到身份不明武装人员袭击。据悉,袭击者在寺庙至少投掷了一枚手榴弹,导致部分建筑起火。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说,袭击者随后还在事发周围地区引爆一枚汽车炸弹,所幸没有造成伤亡。

寺庙一名职员说:“当时寺庙内约有30人,我们目前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存活下来或死亡。”

一名喀布尔指挥官发言人则说,安全部队已经控制了事发地区,并击毙袭击者。除了被击毙的袭击者,在这起事件中身亡的分别是一名信徒和一名在突击行动中殉职的塔利班武装分子。

目前尚未有组织或个人表示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近两个月来,阿富汗各地袭击事件频发,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制造了数起以学校、清真寺和公交车为目标的袭击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