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批准六个月以上幼童打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一致同意,批准为六个月以上幼童接种冠病疫苗。(法新社)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一致同意,批准为六个月以上幼童接种冠病疫苗。(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专家周六(6月18日)一致同意,批准为六个月以上幼童接种冠病疫苗。美国民众在来临一周就可开始安排带家中幼童前往接种疫苗。

综合外电报道,CDC主任瓦伦斯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知道有许多家长和看护者迫切希望让他们的幼童接种疫苗,今天的决定让他们可以如愿以偿。”

CDC专家团成员之一的贝尔医生也说,冠状病毒导致幼童死亡,而“这是一个预防已知风险的机会”。

美国总统拜登则发表声明说,这一决定标志着“美国在抵御病毒方面向前迈出了巨大的一步”。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已于周五(17日)紧急授权批准六个月至五岁孩童接种两剂25微克的莫德纳疫苗,辉瑞则申请为六个月至四岁的孩童接种三剂三微克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