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统一部关注朝鲜加码前线部队作战任务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扩大会议决定加码前线部队作战任务一事,韩国统一部称,将密切关注朝鲜动向。

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车德哲周五(6月24日)说,朝鲜在会上决定将重要军事行动计划编入前线部队的作战任务中,并修改作战计划。会议还审批了军事领域旨在增强战争遏制力的重大问题。

车德哲说,朝媒有关此次会议结果的报道没有直接谈到核试验。由于会议内容包括“审批军事领域重大问题”,韩国政府将密切关注相关动向,不排除一切可能。

他强调,政府基于韩美之间的紧密合作,针对一切可能保持高度戒备。

朝鲜6月21日至23日召开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会期长达三天并不寻常。以往朝鲜的中央军委会扩大会议只举行一天。

会议主要议决旨在增强战争遏制力的重大问题、加码前线部队的作战任务、整编军事组织等国防政策。其中有关加码前线部队作战任务的举措令外界推测朝方可能会在前沿地区对韩部署战术核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