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发生踩踏事件 南非酒馆22人死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南非印度洋沿海城市东伦敦发生大规模死亡惨案,一家受欢迎的酒馆内有至少22名年轻人死亡,有关当局还在调查他们的死因。

国家广播公司SABC报道称,他们可能死于踩踏事件,但确切的死因和细节仍不清楚。

东开普省卫生厅发言人马纳纳说,尸体将运往省立停尸间,预计亲属将协助确认受害者身份。

他说:“我们将立即开始验尸,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可能的死亡原因。”他补充说,毒理学测试是验尸的重点之一。法医人员则继续在事发酒馆寻找证据。

一名住在酒馆附近的17岁女孩告诉路透社,那家酒馆是青少年喜欢去的地方,悲剧发生后,当地居民希望将那家酒馆关闭。

她说:“每个人都希望关掉它,因为他们向未成年儿童出售酒精。大家都很生气,也为发生的事件感到悲伤。”

东伦敦市长帕卡迪在一份声明中说:“所发生的事情等同于一场大屠杀。”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向受影响的家庭表示慰问。他说他对允许年轻人(可能未满18岁)在酒馆聚会的情况感到担忧。他在一份声明中说,一旦调查结束,政府将采取应对的法律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