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警方:数百人逃离戒毒所

6月28日,当地居民坐在斯里兰卡加勒一家空荡荡的蔬菜市场中。(彭博社)
6月28日,当地居民坐在斯里兰卡加勒一家空荡荡的蔬菜市场中。(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数百名囚犯周三(6月29日)冲破军事路障逃离斯里兰卡中北部地区坎达卡杜(Kandakadu)的戒毒康复中心。

斯里兰卡警方当天在戒毒中心调查一名罪犯的死亡事件时爆发了骚乱,超过一半的囚犯在骚乱中逃脱。当地警方说,目前已在该地区展开逮捕行动,尚不清楚造成这起骚扰的原因。

官方记录显示,截至6月16日,共有951人因涉及毒品相关罪行被判刑关押在这家戒毒中心。这些罪犯通常需要在戒毒中心进行为期一年的康复计划。

斯里兰卡正面临自1948年独立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卫生当局表示,经济困境使他们一直缺乏关键药物,包括治疗毒瘾的药物。

近一段时间,因为外汇不足,斯里兰卡政府已经没有能力购买包括食品、燃料、药物在内的进口商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