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明年将主办乌克兰恢复会议

英国明年将主办“乌克兰恢复会议”,重点是协助乌克兰从俄罗斯入侵造成的损害中恢复过来。(法新社)
英国明年将主办“乌克兰恢复会议”,重点是协助乌克兰从俄罗斯入侵造成的损害中恢复过来。(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外交部说,英国明年将主办“乌克兰恢复会议”,协助乌克兰尽快从俄罗斯入侵造成的损害中恢复过来。

瑞士卢加诺周一(7月4日)召开“乌克兰恢复会议”(Ukraine Recovery Conference,URC2022),这场会议着重讨论如何重建乌克兰,将乌克兰代表团与其他国家、国际组织和民间社会的代表聚集在一起。

英国正在与乌克兰和其他国家讨论合作主办明年的会议;英国将加入一个监督委员会,以协调乌克兰和它的盟国之间的恢复措施,并将在伦敦设立一个办公室。

英国外交部长特拉斯发表声明说:“我们在战争期间带头支持乌克兰,并将继续带头支持乌克兰政府的重建和发展计划。乌克兰从俄罗斯的侵略战争中恢复过来,将是民主战胜专制力量的象征。它将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表明,他摧毁乌克兰的企图只产生了一个更强大、更繁荣和更团结的国家。”

英国外交部说,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要求英国支持基辅及周边地区的复苏。英国承诺用金融部门的专业知识,协助吸引投资者到乌克兰投资。英国已经同意为多边贷款提供价值15亿美元(约20亿新元)的担保和超过1亿英镑(约1.68亿新元)的双边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