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首任妻子伊万娜去世 享年73岁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万娜·特朗普在纽约家中去世,享年73岁。死亡原因尚未公布。

《纽约邮报》报道,伊万娜(Ivana Trump)于星期四(7月14日)下午12时40分在她位于曼哈顿东的住所去世。消防局说,她被发现时已心脏骤停,在救护人员抵达前已死亡。

特朗普在自己创立的社交媒体平台“真实社会”(Truth Social)宣布这个消息,并表示非常难过。

特朗普说:“我非常难过,我要告诉许许多多很爱她的人,伊万娜·特朗普已在纽约市家中去世了。”

特朗普说:“伊万娜·特朗普是一位生存者。她逃离了共产主义,热爱这个国家。她教导子女,要有勇气和韧性、同情心和决心。”

伊万娜出生于捷克斯洛伐克,曾是一名滑雪运动员,后来成为商人。1977年与特朗普结婚,也是他三名成年子女——小唐纳德、伊万卡和埃里克的母亲。

特朗普和伊万娜是上世纪1980年代一对具有影响力的夫妻档,两人在1992年离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