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朝鲜任何核试验都是挑衅

美国财长耶伦说,美国可能对朝采取进一步制裁措施。(路透社)
美国财长耶伦说,美国可能对朝采取进一步制裁措施。(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财政部长耶伦星期一(7月18日)警告,平壤的任何核试验都将被视为极度挑衅的行为,美国可能对朝采取进一步制裁措施。

耶伦拒绝透露华盛顿可能对朝鲜实施何种进一步制裁的具体细节,或何时实施,但说有这么做的选择。

朝鲜今年进行了创纪录的导弹试验,包括进行了最大的洲际弹道导弹试验,让人们越来越担心朝鲜可能准备进行2017年以来的首次核试验。

耶伦在飞往韩国首都首尔的军机上接受采访时说,美国财政部一般不会在任何宣布之前讨论可能实施的制裁。

她说,美国有更多潜在制裁措施可以用来增加对平壤施压,她星期二(19日)与韩国高级官员在首尔举行的会议可能会讨论这些措施。

美国财政部说,耶伦将会见韩国总统尹锡悦、副总理秋庆镐和其他高级官员。

耶伦上周访问了日本,然后前往印度尼西亚峇厘岛与二十国集团(G20)财政官员会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