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枪手为无犯罪记录20岁男子

美国格林伍德警方说,枪手为当地20岁居民萨皮尔曼,无犯罪记录,只发生过在学校打架和一次离家出走的记录。(路透社)
美国格林伍德警方说,枪手为当地20岁居民萨皮尔曼,无犯罪记录,只发生过在学校打架和一次离家出走的记录。(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格林伍德一购物中心开枪造成三人死亡的枪手为当地20岁男子萨皮尔曼。事发当时在场的一名22岁合法持枪青年迅速开枪把他击毙

路透社报道,格林伍德警长艾森星期一(7月18日)说,枪手乔纳森·道格拉斯·萨皮尔曼(Jonathan Douglas Sapirman)没有犯罪记录,少年时期只发生过在学校打架和一次离家出走的记录。

萨皮尔曼单独居住,5月辞去货仓工作,近期被房东驱逐。他没有开车,当天相信是走路到购物中心去。

警方也公布了及时制止萨皮尔曼继续开枪的青年身份,这名见义勇为的青年为22岁的艾里萨·狄肯(Elisjsha Dicken)。

艾森说,当时萨皮尔曼有两支步枪和一把手枪,还带了多个弹匣和100多发子弹,“如果不是一个有责任感的持枪公民在发生枪击的头两分钟内迅速采取行动,17日晚会有更多人死亡。”

萨皮尔曼的行凶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这起发生在17日晚的枪击事件造成三人死亡,包括一对分别为56岁和37岁的夫妇以及一名30岁男子。枪击还导致另外两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