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谷歌创始人发现妻与马斯克有染 与马斯克绝交出售投资

彭博社报道,马斯克(图)否认与布林的妻子有染。(法新社)
彭博社报道,马斯克(图)否认与布林的妻子有染。(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得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曾与他的妻子偷情后,在最近几个月出售了在马斯克公司的个人投资。

另据彭博社报道,马斯克否认与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妮可·沙纳汉(Nicole Shanahan)有染。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马斯克据称于去年12月初在迈阿密与沙纳汉短暂发展婚外情。布林得知后与马斯克绝交,并在今年1月份向沙纳汉提出离婚。

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布林曾向陷入危机的特斯拉公司伸出援手。

《华尔街日报》称,布林在马斯克公司的个人投资规模目前尚不清楚,也不清楚他是否脱手了其中一部分投资。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现年51岁的马斯克目前是全球首富,拥有财富资产达2420亿美元(约3355亿新元)。现年48岁的布林为全球第八大富豪,净资产为946亿美元。

据悉,沙纳汉和布林目前正在磋商离婚协议,虽然双方有婚前协议,但沙纳汉向布林寻求超过10亿美元的分手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