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总统誓言对农业和税收进行大改革

菲律宾总统小马可斯誓言全面改革税收制度,对农业进行大规模改革。(路透社)
菲律宾总统小马可斯誓言全面改革税收制度,对农业进行大规模改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菲律宾总统小马可斯誓言全面改革税收制度,使菲律宾成为投资和旅游目的地,并承诺对农业进行大规模改革,以提高农产品产出和减少对食品进口的高度依赖。

小马可斯星期一(7月25日)在国会发表上任以来的首次国情咨文演讲。他说,实施改革以引进游客和投资,并保持目前稳固的增长势头至关重要。政府将实施稳健的财政政策管理,包括调整税收制度以赶上数码经济的快速发展。

小马可斯政府将对数码服务征收增值税,预计2023年可增加117亿比索(约2.89亿新元)的收入。

小马可斯指出,今年菲律宾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目标将定为6.5%至7.5%。他警惕未来在保持价格稳定方面将面临挑战。

小马可斯强调,菲律宾必须提高农业产出,加强适应气候变化。他将推出的措施包括暂停农民的债务,使他们能够将资源用于提高产量。

小马可斯还承诺改善教育、医疗和医生及护士的工作条件,促进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机场现代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