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半年盈利创纪录 产品价格调高继续被追捧

爱马仕说,公司在中国的营业额受到4月和5月疫情相关的限制和商店关闭的影响,但是这些店面在6月已经开始出现强劲的复苏了。(路透社)
爱马仕说,公司在中国的营业额受到4月和5月疫情相关的限制和商店关闭的影响,但是这些店面在6月已经开始出现强劲的复苏了。(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尽管中国封控措施带来负面影响,全球著名奢侈品牌爱马仕国际(Hermes International)星期五(7月29日)发布的业绩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的盈利还是以创纪录气势飙升。

爱马仕主席杜马斯(Axel Dumas)在业绩发布会上还说,尽管公司今年已将旗下产品价格提高了4%,但他没有看到任何地区出现销售放缓的迹象。

根据道琼斯新闻(Dow Jones Newswires)报道,这家以Birkin包包闻名的奢侈时尚品牌,在今年上半年的营运盈利是23亿欧元(约23亿5000万美元或32亿5150万新元),比去年同期的17亿2000万欧元还高出将近34%。爱马仕的净利是16亿4000万欧元。营运利润率则达到了42%的历来新高。

爱马仕今年上半年的营业额是54亿8000万欧元。爱马仕说,公司在中国的营业额受到4月和5月疫情相关的限制和商店关闭的影响,但是这些店面在6月已经开始出现强劲的复苏了。

与此同时,由于美国和欧洲持续强劲的需求,以及这区域的旅游业也开始复苏,爱马仕在美国和欧洲,尤其是法国,更是实现了最强劲的业务增长。

爱马仕没有为业绩设定全年目标,但公司有信心在中期内实现固定汇率营业额增长的“雄心勃勃”目标。

在星期五晚截稿时,在巴黎证券交易所挂牌的爱马仕股票上升86.00欧元或6.93%,报1327.00欧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