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向加沙发动袭击 一名圣战组织指挥官丧命

以色列军队星期五(8月5日)在加沙地带发动袭击。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的一名高级指挥官贾巴里在袭击中丧命。(路透社)
以色列军队星期五(8月5日)在加沙地带发动袭击。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的一名高级指挥官贾巴里在袭击中丧命。(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军队星期五(8月5日)在加沙地带发动袭击。以军称,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一名高级指挥官在袭击中丧命。

法新社报道,以军发言人估计,至少15人在袭击中丧命。以色列卫生官员则称,至少有七人在袭击中丧生,其中包括一名五岁儿童,40人受伤。

以色列军方星期五在一份声明中说:“以色列国防军目前正在加沙地带发动袭击。以色列国内已经出现了特殊情况。” 以政府已要求加沙边境以色列一侧城镇的民众尽量待在家中或防空洞附近。

一名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官员说,组织的高级指挥官贾巴里在袭击中丧生,并指以军袭击了人口密集地带周围的几个目标。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两名高级成员本周遭到以色列逮捕后,以巴紧张局势持续升级。随着以色列星期五击毙圣战组织高级指挥官,他们已誓言加大力度进行报复,而目标可能是以色列经济中心特拉维夫。

亲伊朗的黎巴嫩“广场”电视台报道称,圣战组织领导人纳卡拉誓言要对袭击进行报复。他说:“在这场战斗中没有红线,特拉维夫将在抵抗的火箭弹下沦陷,所有以色列城市也是如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